都過了一個月⋯像是夢境般的蜜月旅行

在結婚前大家都會一直問要去哪兒蜜月!

身為資深臨時抱佛腳會員-就決定要在婚後才要來尋覓!

本來就打算去單一國家就好!但不管去哪裡~都一定要去「遠的要命國家」、因為這可能是這一輩子唯一能去那麼遙遠地方吧!除非中個樂透頭彩!哈哈

經過大概尋覓  決定地點-法國跟義大利

本來少女心的我想要去「法國」~幻想電影情節在巴黎鐵塔上跟愛人來個法式親吻是多浪漫的事啊!

但朋友也推薦帥哥很多「義大利」!後來比對了旅行社的行程!鱷魚先生說去義大利吧!因為義大利許多景點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地名-龐貝、羅馬、米蘭、威尼斯⋯

想想也是~法國我只知道巴黎鐵塔而已!

決定好地點在來就是決定旅行社了!<渡蜜月不想要再忙死自己>

在眾多旅行社裡、精挑細選了一番!最終還是決定在週遭朋友參加過的旅行社裡中做選擇!

「行健」是鱷魚哥哥夫妻去年去西班牙蜜月的旅行社~「華友」是朋友幾年前去法國蜜月去旅行社~

精打細算的太太要來比比價了!旅行社景點部份~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價格差很多~義大利11日~行健是11萬2、華友是13萬、兩個人就差了3萬多!價差部份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

鱷魚先生說:「反正我們回飯店不會待很久、設施又用不到!畢竟跟團行程很滿~吃的話,我們也比較不出來到底差在哪~不然用省的錢買個包給你!」當然身為好牽手立馬點頭答應!哈哈!

選日期又是一大考驗~旅行社的出團日是有一定的日期、而我們卡在我汽車駕訓班跟鱷魚先生20年才來一次台灣的邦喬飛演唱會(結果颱風來搗亂、要等他們6、70歲來才能看到了😭)

所以只能訂9/14那ㄧ段日期的行程~沒想到旅行社回報說因為機位問題~所以那日期的行程取消了!😱

身為好牽手的我、最後決定犧牲小我把學開車的日子往後移!(絕對不是為了在多買一個包)經過曲折離奇的下訂過程~

終於!終於!終於~ 

來去準備行李跟錢包-要去義大利看帥哥(誤)

準備篇

因為每個人習慣的不同~準備的東西都不一樣!要看自己需求~

飛機部份-

一定要帶「U型枕頭」~在小的要命空間不能好好躺!超級難睡的脖子沒地方靠只能硬挺挺~睡到像是要斷掉了!後悔沒帶~因為嫌佔空間!我錯了!

有一天行程要一直坐船、領隊建議吃個「暈車藥」!結果我跟鱷魚先生吃了在遊覽車上睡的跟小豬一樣( 安眠藥?!)!我還不小心睡到口水流出來!哈哈!

所以在回程的飛機上我們立馬吞兩顆~安穩的睡到被叫起來吃機餐!

「衣服」九月初的義大利~早晚比較涼爽~中午又熱的要命~所以一定要帶件「薄外套」~而且越往北義走可以感受越涼!

有的朋友是帶5套重複穿、有團員是把不要的衣服帶去每天送給飯店阿姨!我比較三八~每天都想穿不一樣的!所以我們的行李箱出發前就佔了很多空間(結果鱷魚先生還有幾件沒穿到~呿)

保溫瓶」是必備!其實每個飯店看到我們拿著他就知道要來要熱水~哈哈!晚上一定要泡個泡麵吃才行啊!

還有!就是「鞋子除臭包」的~因為我們只有帶一雙鞋~每天走路時間超長~又都穿同一雙!第一天到飯店~就發現四條鹹魚跟著來義大利了!超級臭的啊!

接下來就準備一顆愉悅的心跟鱷魚先生約法三章不管如何就算不爽到極點也要笑笑的不能臭臉絕對不能吵架回來再揍對方的心跟飽飽的錢包(鱷魚先生)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鄭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