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旅程~

從確定到出發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

6月中的某天問鱷魚先生~

本姑娘的大壽兼結婚週年💍~要如何慶祝

「要去韓國嗎?還日本」什麼~我的耳朵是沒挖乾淨嗎

雖然之前有隨口討論~

但因為{7/19}是禮拜三啊!是個尷尬的時間~

身為公司台柱的鱷魚先生很難請假!

所以之前都不抱著出國希望~沒想到(撒花)

之前被姑姑(波妞媽)的快閃東京行燒到

就決定了!築地生魚片我來了!

每天瘋狂的比較機票跟飯店!(覺得好愉悅啊)

暑假機票真的好貴~只好用飯店來中和一下總價格~

說到買機票~本來去程最便宜的是「酷航」

但訂票的時候~資料都確定完了!就是不能購買!

轉啊轉!都沒反應~用了五次都這樣!

上網爬文發現這是他家系統的問題!

害我一直打電話跟信用卡確認有沒有這筆刷單!

到最後決定~我已累了~放棄!😢改訂購「虎航」

結果禮拜天回程時間都好爛~

下午早早回台又超貴~跟隔天一早飛回台灣的飛機~

兩個人加起來的機票錢都可以補在住一夜(還賺勒)

跟鱷魚先生討論~決定禮拜一一大早回去~

廉價航空是要再額外加購行李!

本來打算去只買一個行李用大包小伎倆 

回程再買兩個行李~

六天五夜兩個人的機加酒=33333(快簽樂透)

本來預算在7萬五內、但最後發現好難~超預算!

買給別人的伴手禮就1萬五左右⋯

我跟鱷魚先生兩個人加起來買的也沒那麼多⋯

但大家真的都對我們很好~所以買的心甘情願啊!

機票:

7/19(三)0635-1045 台北桃園-東京成田「 虎航」

7/24(ㄧ)0530-0810 東京羽田-台北桃園 「虎航」

飯店:

7/19-7/23[東日本橋車站前APA飯店]

7/23-7/24[東京羽田日航都市飯店]

努力上網爬文找資料!來去準備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鄭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