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啊!!!終於這天的到來!

早上就整個心飄到往義大利的飛機上~

飛機時間是晚上21:50分~可是旅行社的集合時間是 晚上6:30分!! 

在6:10分我們的領隊已經在電話聯繫了!!<很怕我們遲到這樣>

 然而在今天一大早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就是鱷魚先生說他胃痛(絞痛)!!

到出門前~我婆婆跟我大伯塞了超多胃藥給我們!(我心裡好害怕~但要假裝開朗)

原因: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他整個人火力十足的只吃蝦跟肉(一定要回本的心態)!

回到家也很晚了~隔天還要上班~沒給可愛的鱷魚胃消化時間就立馬像小豬一樣睡了!

到了機場~領隊給每個人一人一杯果汁~鐵定有古怪!

<完全不像要出去玩~怎麼大素顏跟大眼鏡> ↑

<結婚買的行李箱-可愛的馬卡龍色>↓


果真!原來第一晚應該要住在卡布里島上的飯店!

但就在前兩天飯店回覆旅行社沒有房間!(這樣也太妙了吧~不是有預約??)

所以變成"升級"住在拿坡里的五星級飯店  ~之後會陸續補償各位!

既然事實已發生~還是要開開心心出去玩~本人也沒有很在意住在島上~

但怎麼會在當天才通知-是有點誇張這樣!

等阿等 終於踏上了飛機了~

台灣→伊斯坦堡機場→拿波里

我們搭的是土耳其航空~上飛機沒多久~空姐就發給大家一人一包神秘小禮物

(拖鞋、襪子、牙膏牙刷、耳塞、眼罩、跟一小罐不知名的東西)↓

可憐的鱷魚先生-胃還在不舒服還給我冒冷汗~飛機餐都沒吃

我真的要嚇死了!只好一個人吃兩份了~

(覺得不好吃-可能再擔心鱷魚先生~所以也都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長時間在機上-真的超後悔沒有帶【U型枕頭】、我睡到脖子都要扭到了~

而轉機的時間需要等待 4個小時~這時候我們就在伊斯坦堡機場晃來晃去

機場看到香料盤~超級酷的!還有附磨香料的器具-決定回程的時候買來送人!

本來想買個東西吃的~但是領隊提醒 他們雖然可以收歐元~但是找的錢是土耳其幣!

歐元跟幣值差不多是1:2 ~可能還沒有心理準備到高消費國家~一看到折台幣要200元的皮薩!

就默默的退縮了~~哈哈哈哈

登機時間到了~我們要飛往拿波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鄭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