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入境了~我到義大利了

排隊入境↓

 之前領隊說男生去找女海關 女生找男海關 越快通過越好! 

搞得我們戰戰兢兢的~ 結果ˇ挖哩!!兩個都是男海關!!

輪到我們了~~~(微笑模式)

兩個海關在互相聊天~連看我們都沒看就蓋章了 

想說來看義大利的入境章如何~ 

※注意喔-要從義大利出境一定要入境章喔!不然會被約去小房間喝咖啡!


(誰看的到啊!!!!↑↑↑ 心中有一種 義大利人真隨興)

出機場後 只看到其他團員在外面等待~一問之下

領隊失蹤了 蝦毀!!我們一群人就在原地等阿等!!

天氣超好 所以我的心情也超級好的啦!! (完全不受影響這樣)

等了許久領隊回來了 

要我們走一大段路 到停車場搭車

原因是:剛剛司機來這邊等 結果被警察開單 不能停這兒!

終於搭上遊覽車了 40人坐的位子 全團20人 隨便坐!

跟鱷魚先生就一人坐一邊(蜜月可以這樣子的嗎?哈哈) 

要出發到龐貝了→→→

先到古蹟附近的餐廳吃中飯去~

經過了一夜的修復~神奇的鱷魚胃竟然好了

對於鱷魚先生的自體復原能力的快速!感到非常的驕傲啊!!

今日菜色:小龍蝦義麵+烤花枝+酒水

他們特別的是 生菜都是一大盤分送給大家的!

而小龍蝦意麵 的龍蝦也確實很小~很像鹿港的猴蝦 哈哈

吃飽飽後就要往被「維蘇威火山」火山灰覆蓋千年的古蹟了

旅行社有貼心地請專業導遊解說服務 (中文很好的義大利人)


這是讓我們夫妻倆最感興趣的東西~~搭搭!

導遊說這是斑馬線 ~下雨的時候水會淹上來!所以們就要走這個步道

<令人害羞的路標     是前往何處呢!  請自行想像吧↓↓>


感想:<其實來這邊參觀 我有點感到害怕!  畢竟他是被火山灰掩埋!

也看到許多可怕的雕像、想像的都是當時人的痛苦!所以雕像部分我都沒拍!!驚驚>

接下來要往《拿波里市區》本來要住宿在卡布里島行程改成這了!!

領隊說很少有人敢帶拿波里市區的觀光 因為治安不好

我心想:那你還帶我們來~哈哈哈、因為旅行社出包吧!

溫貝爾托一世迴廊↓↓。這跟之後的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很像

有一部分在做維修~國外的建築真的好漂亮啊!!!

領隊也請吃冰淇淋(旅行社補償)

第一支義大利的冰淇淋 每天每天都要吃!!!

(戴耳機的鱷魚先生 超像保鑣的)

平民表決廣場 剛好看到有人結婚!大家都盛裝打扮!都穿晚禮服~

在一路慢慢地散步到了 拿坡里海灣 很美!

義大利的日照時間超長~到晚上7.8點天還是超亮的!


要回到第一天住宿的五星級飯店



晚餐的部分也是在飯店享用 五星級飯店料理

本來應該在卡布里島享用風味餐現在改成五星級飯店料理(升級?!)


每一餐 都會有上面的麵包(咬到我上顎超級痛的!)

雖然是飯店 但是老飯店來的

看的出來有些許的歷史了 房間的空間其實不大

但浴室超有感覺的 就是外國電影中的場景↓

看到馬桶旁邊的 類似馬桶的 就是給你 洗屁屁用 的喔!!

飯店超有誠意 看到附贈的沐浴組 

可是卡布里島大名鼎鼎的-Carthusia (默默帶回家)

就在此時此刻發生了我畢生難忘的事情

回到飯店~當然要開始充心愛的3C產品!

帶了分接頭(簡便型的 不是有延長線哪種)

一插上去 整間房間變黑了 心想該不會全飯店都跳了吧

之前有朋友說他去國外舊飯店也是團員這樣

整間飯店跳電甚麼之類~(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嚇得我大叫在廁所「辦正事」的鱷魚先生~

鱷魚先生出去查看 好像只有我們這間跳電

只好麻煩領隊先生請飯店人員處理了~

嚇得我直冒冷汗、飯店人員來房間看了一下

好像不行呢!他說他出去修10分鐘 

都快經過半小時!(等待的時間我冷汗直流)

電才來時~我差點撒花瓣~ 

就這樣揭曉了我〈充滿刺激〉的義大利蜜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龐貝 拿坡里
    全站熱搜

    HI!我是鄭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