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 天氣晴 

終於到了這一天~昨晚竟然沒有睡不著!(每次出國玩~本人前一晚都會睡不著~小學生來著)

凌晨4點到桃園機場~人潮也蠻多的

可怕的暑假阿!(離我好遙遠的事~)

是有聽說「虎航」的位子非常小!但有多小呢!

膝蓋會頂到前面椅背~↓↓↓

IMG_9342.JPG

一定要屁股超貼自己椅子才有一點點空間!(162cm的我)

鱷魚先生則要把腳打超開~開到碰到我的膝蓋才行(很煩ㄟ~哈哈哈)

太早起的下場就是~ㄧ上飛機就跟鱷魚先生睡得跟小豬一樣

就在我們睡得東倒西歪的時候→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此旅程本來就打算悠哉悠哉的我們兩人~

出海關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找地方換隱形眼鏡跟化妝!

在一樓人來人往的出境大廳~太太決定往二樓走

非常好~只有少少的日本人穿梭~

本來肚子就餓咕魯咕魯叫~因為還要畫妝~餓不得的我

立馬指使鱷魚先生去買便當先吃!恩~普普通通

DSC05968.JPG

接下來要去更換車票~在klook 已經先訂好傳說中

搭車免看價格~來去自如的 【Tokyo Subway】交通票卷~

這是 都營地鐵 東京Metro地鐵合作的套票有分24hr、48hr、72hr三種!任君挑選~

也因為這票卷關係~所以把飯店跟景點都安排這路程上~真的省很大~

等一切就緒後就要買  《アクセス特急》 往羽田機場方向就可到達位在A15東日本橋的飯店~

不管是在櫃檯或是售票機皆可購買喔~

IMG_9354.JPG

看了一下車子時間~哈哈哈!太悠哉的下場就是要追車啊!!!哈哈哈

坐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到達飯店所在的 A15東日本橋~

只能說日本人會瘦一定有原因~下行幾乎都會是階梯~

好險我帶了壯漢出門~(因為搞不清楚出口~這樓梯大漢來回搬了兩三趟~哈哈哈)

DSC05973.JPG

到達了~接下來四天的好住所!

【東日本橋車站前APA飯店】↓↓↓↓↓

DSC05974.JPG

還沒到Check in時間也是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大廳~

第一站先出發到『淺草寺』跟我超想要合照的『雷門燈籠

在這之前先去百年老店『 並木藪蕎麥 』吃道地的蕎麥麵 菜單如下↓

IMG_9372.JPG

我點了基本的冷蕎麥麵 ¥750 鱷魚先生則是點了天婦羅冷蕎麥麵¥1800

在日本吃麵類~我們兩個都吸的支支叫~(表示對店家的尊重阿)

DSC05978.JPG

吃完感想是~也許它有很深奧的味道~但我們吃不出來~

而且分量好少好少~好險我準備很多美食可以吃~

過個馬路~是雷門燈籠ㄟ~

DSC05980.JPG

果然是知名景點~人群沒斷過啊~我閃我閃

好吧~人是世上最美的風景.....

DSC06037.JPG

接下來走去 日本版的九份老街→『仲見世通』~~沿路吃吃小吃 

◎壱番屋-炭火烤醬油仙貝↓ ¥500

IMG_9403.JPG

好硬~牙齒不好的人要三思而後行啊!!

◎吉備糰子 ↓ ¥440(丸子+冰抹茶)

IMG_9393.JPG

老闆一定有挑過~每個店員都好可愛~看鱷魚先生的逼機臉就知道!

◎淺草炸肉餅  ¥200

DSC05989.JPG

購買的時候已經放在旁邊~但外皮依舊脆脆的~裡面還是燙吱吱

至於小吃們的味道~我跟鱷魚覺得一定有我們不懂得美味之處......

在日本是不能邊走邊吃的喔!所以店家都會準備一個地方給大家享用美食~

而且身為有禮貌的台灣人~我們都會先詢問店家是否能拍照~才拍照的喔!

走著就會到『淺草寺』↓↓↓

DSC05991.JPG

聽友人說~淺草寺的詩籤很靈驗的喔~我跟鱷魚先生也各求了一支(都是吉~開心)

IMG_9422.JPG

IMG_9424.JPG

接下來就到附近的分支逛逛~

原本要去吃最強水果聖代『 FRUIT PARLOR GOTO 』沒想到

卻吃到了閉門羹...功課做的不足!禮拜三公休~

再往回晃的途中看到貓頭鷹餐廳在路邊招生意

IMG_9440.JPG

腦波很弱的本人就往店員指示往二樓餐廳走去

一入門口 就有人盯著我們有沒有付門票錢....門票錢 ¥890/大人

IMG_9445.JPG

有紅鶴~水豚~大大小小的貓頭鷹跟很多可愛動物們~

IMG_9464.JPG

IMG_9468.JPG

其實貓頭鷹餐廳不大~小小一區~但有好多動物~所以氣味就是動物園的味道...

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逛完包含照相~購買門票可以換一支冰淇淋或飲品

撫慰完我幼小的心靈~

因為沒吃最強水果聖代.....只好去『 晴空塔 』散散心

DSC06039.JPG

只能說晴空塔太大了~逛的我跟鱷魚先生頭昏昏

晚餐就在這解決 『 六厘沾麵 』

DSC06051.JPG

味道~我覺得不錯~麵條像是烏龍麵是粗的~非常Q彈

但鱷魚先生還是最愛他的「沖繩-梅子沾麵」 

今天是本人生日所以還是要買個蛋糕+消夜~回飯店慶祝去了

因為購買蛋糕的時候有買一支蠟燭~

店員就詢問是否要幫我寫免費的生日字(白色那塊) 真心覺得非常貼心~~

IMG_9538.JPG

心內話→

真的很感謝鱷魚先生~願意帶我慶祝《生日+結婚紀念》

讓我有滿滿美好的記憶~也在一次體驗到渡蜜月時那種甜蜜的心情~

為了我請那麼多天的假~也負責的這次旅費(雖然之後他說要再過5年才能出國~哈哈哈)

一路上都讓有一點點日文基礎的鱷魚去聽說店員的翻譯

真心覺得我老公好帥~好可靠!好MAN~讓我的不安降到最低~

因為這次是我們兩夫妻第一次兩個人出國(之前都有朋友一起)~

讓做資料的本人其實很害怕跟緊張~很怕迷失在東京的十字路口~哈哈

但一切都非常開心~比想像中順利~

arrow
arrow

    HI!我是鄭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